俗气且无趣。
CP杂乱,见谅慎关。
但愿死亡把我们与一切传奇相连。

【我王】过界(R)

CP:我×王杰希

*距离2017王杰希生日还有25天


阅前注意:

√一个变态的第一人称

√背景私设同黄王的两篇《Blood Red, Ocean Blue》《雨夜之上》(R),但是请和这系列其他文分开看,就当这篇是个里番世界吧……

√只能算是肉渣,但部分情节三观不正可能造成不适,慎入


↓↓↓

怎么办,我越来越想对老王做这样那样不可告人的事情了

↑↑↑


我就是那个变态,那个变态就是我(……)
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44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茶泡饭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